close

將Chloe玫瑰香水 噴滿自己全身

也噴滿家中的每個角落

我需要大量呼吸另外不同的世界

或許我知道這樣太嗆鼻 太刺激

但是總比枯燥乏味的令人感到厭倦的自閉與孤單感來的好多了

 

今天又這個樣子了

睡到了下午 當起床的時候

看見窗外的亮度已經黃昏的亮度

我不由自主的覺得被世界拋棄了

更或者說是我拋棄了世界

我選擇了這樣的生活拋棄了世界

會感到孤單 因為你和人群格格不入

會感到寂寞 因為你只有一個人

我需要出口 但是我還是一個人在家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逃到哪裡去

帶著兩隻小狗去公園溜溜其實會讓自己好過些

但是我沒這麼做

或許一開始我就不應該養狗了

而是養回貓

 

我自己選擇的生活 我不需要別人的救援

因為是自己選的 想哭想掉淚就讓它去吧

ENJOY MY TIME 偶爾抽離的寂寞

抽離自己 抽離人群 什麼都別想

就讓它淚流滿面 就讓情緒隨意發洩

我一個人 有何不可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