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6  

晚上小甫帶著可愛的女兒來一起吃飯!一起去喝咖啡! 小妘芯真是聰明又可愛!

剛見面的時候 還小害羞了一下 看見DIDO與DORA也不太敢去摸!

在吃飯的時候 也會一直和爸比撒嬌 一直問爸比問題 一直和爸比說話!非常的SWEET

當然 我也知道 這小孩還沒跟我熟捻!所以 會害羞不理我是正常的!

不過 小朋友就是這樣 當她一打開心防 與你相處的時候 情況就不同了!

有時候也會幻想著自己有個漂亮的女兒 (但是以我這樣生不生的出漂亮的女兒還是個問題))@@

跟小朋友玩耍真是開心!XD 但是你問我要不要生個小孩 我還是不敢!

哈哈 因為想到育嬰期間 就好辛苦好辛苦

但是 我相信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 看見小孩長大 都會有一份成就感吧!

我不討厭小孩 生小孩很簡單 教育小孩卻不簡單

在整個相處的過程 看見小妘芯一直問爸比問題!

有些問題很天真 但是有時候要讓大人好好的回答 但是深怕回答的問題小朋友聽不懂

或是讓小朋友會誤解! 看著小孩長大相信是種美好的感覺!相對的也會對小朋友寄予某些期望吧!

我 已經在能生不能生的年齡上叩關了! 如果不生 我會不會後悔呢?有時候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生了 對我的人生會不會有所不同! 不生 那我就會一直像小孩這樣活下去

生了 我會不會真的變成大人呢? 有好多事情是未知數 我也預料不到 也很難想像!

但是3-5歲的小朋友 真的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