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細微的回憶 一些微小的片段
在模糊的晴天 在清晰的雨天
他沉睡的模樣 他抿嘴的微笑
在愛情面前 我們只是個孩子
不停不停的拆解 也也沒停過的重生

一些心跳的畫面 一些想哭的衝動
在柔軟的空氣  在清澈的聲線

在他口中的愛情 在他眼中的樣子
我沒愛情的天份 也沒浪漫的分子 
他所說的感動 我不知從何找起
熟悉的呼吸 近距離的心跳
想被你融化 躲進隸屬的範圍
濃郁的想念 即使近在咫尺 卻又捨不得放手

我的他 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我的他 是我眼裡的一滴淚
我的他 是我無法言喻說話

模糊的晴天 清晰的雨天
柔軟的空氣 清澈的聲線
近在咫尺的他 是我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