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628-1

髮油來了30瓶!!! 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知名部落客剛好發文!

一下子 就問與答 賣個精光 = = 真的是太恐怖

不過這摩洛哥優油 真的是好用 ~還可以重建髮質

我這稻草頭用了一個月之後 有時候沒用 也沒在乾燥令人覺得煩惱

女人阿這頭髮真是說的好令人覺得三千煩惱XDDDDDD 不過這兩天真的是很累 問與答拼命回

確定款項 包貨 提著兩大袋的貨去郵局寄貨 原來生意不錯就是這麼回事阿 搞到我昨天中午吃了火鍋之後到今天都沒吃飯

也沒睡覺直到晚上CAT跟學妹約了 ~我真的 是餓昏了 只想吃肉

因為CAT跟學妹也有定髮油~結果都被我惡劣的搶去賣了 = = 

可憐的學妹與CAT -.- 我真是壞朋友阿~~~不過很久沒跟學妹聚會了 女人們聚會聊聊天還真開心~~~

我愛女人聊天~~~~~~~~~~~~~YA~~~~~~~~~~~~~~~~

36506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