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TIO407-9

突然覺得 自己是不是很溺愛dido阿!!!在他小時候沒打滿三隻預防針的時候 我都極少讓他直接在地上跑

還花了大筆錢買娃娃車 = = 奇怪當時我在想啥咧 ... 還是買日本PETTIO的407娃娃車 

阿嗚 dido你命太好了 現在要對你壞一點啦!!!不過看見這張dido才滿三個月的照片 坐在娃娃車裡面 還真是可愛阿>///<

PETTIO407-1

當初會買這台娃娃車 應該算是"衝動型購買"也算是現代的怪獸父母!怕小狗怎樣怎樣的

很聽醫生的話 堅持在他未打滿三劑預防針的時候 都不落地-.- (現在想想真的很怪獸 =.=)

另一方面是抱有太多幻想 自以為可以推他去逛街什麼鬼的!結果真的買了娃娃車 = = 

真的有去逛街嗎?好像沒 = = 有推去過餐廳啦 = = 也有推去過東北角喔!!!

推的次數其實算的出來!一方面 推娃娃車出門 小時候都是在家附近 另一方面出遠門的話絕對是要開車

上高鐵哪能推 要用旅行箱款式的! 不過這娃娃車算輕巧了!整體重量為6公斤

輪胎是360度可旋式 整個輕鬆又方便 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要扛上車扛下車的!

PETTIO407-2

正面把網子放下來一張!

有一次推這娃娃車出去 = = 有把網子放下來 路人以為是小baby = = 結果網子一掀開

沒想到是一隻狗 XD 嚇到路人了!這網子的好處可防曬 可防止笨狗跳下車 

PETTIO407-3

LOGO 與內部空間 

內部空間算大 當初就是把DIDO 成年後的體態也算了進去 才會購買這台

空間長度為 長57 X 寬32 X 高43cm

這樣即使到了成犬依然可以使用 -.- 不過我好像不知道哪時候 根本就不想推車了 >< 嗚嗚

手把部分還附有飲料座與雜物座 

PETTIO407-4

手把部分這是密度較高的泡棉 抓起來很舒服 也吸汗 防震

安全扣的部分就是扣住狗狗的項圈 以免狗狗跳出娃娃車外的處理

隨車還附送防雨罩 = = 天阿 我根本沒用過這防雨罩 連開都沒開過~

下雨天乾麻把狗推出去啦 -.-

PETTIO407-5

輪子也很輕 不過遇到小石頭等 就會像圖面上那樣 豆疤樣 XD

但是我幾乎都是推馬路 使用至今 輪胎的磨損度就如圖面上 算是磨損度很低了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固定輪胎踏板"的部分 = = 磨損度比輪胎還不如阿@@

看起來折舊程度比較高@@ 我也沒穿什麼怪鞋踩踏板阿!!!

PETTIO407-6

另外 左邊的密度泡棉部分 很奇怪的是有龜裂的痕跡咧!!!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右邊卻一樣很完整 = = 這我就不可考了 ~

整體來說這台寵物推車 輕巧方便 載重力強 底下還有個可重載2公斤的便利籃

座艙背後還有隱藏暗袋 重點是 很輕巧 好推 !不笨重 ~這麼不錯的東西 又是日本的 = =

相對的也反映在價格上 當初買的時候好像是四千多吧 = = 真的是為了這隻笨狗大失血~

今天把推車推出來 DIDO 一直在旁邊轉來轉去 以為要出去玩了 想搭車

哼哼 笨DIDO 你門都沒有 不要想在裝小孩了!你已經是熟女了 別在妄想當公主了

去走路吧你!!!哈哈

所以 今天我終於 把這台車 整理好 PO到網拍去了 = = 

不然一直放家裡都變成我放衣服的娃娃車了 ><

PETTIO4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