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412-1

晚上 毛奇送完了涵英 順道來串門子

剛好遇到要帶DIDO出門散步 也順便把毛奇溜一溜

回到家 聊天聊著聊著 不知道為啥聊到推剪!?!?

毛奇很勇敢的 ...讓我推頭髮 ....不過 遜炮的我 = = 竟然把一邊推出兩個洞 ...

頓時笑到一個大爆炸 被他念到大爆炸~他超慘的啦 !因此 另外一邊 我小心翼翼戰戰兢兢

深怕又一個大洞出現!!!

不過推完他的 接著就是他推我@@ 自己設計了一個低調龐克頭!!!

把右側內層的頭髮都推光光! 薄了很多輕快很多 如果不把頭髮拿開 不知道裡面是光頭咧 XD

潘GG 哈哈哈你好勇敢 ~下次再來來推 我會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