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317-1

租的房子是邊間 加上並沒有搭設遮雨棚 導致牆壁會有壁癌的現像

之前來的很嚴重 住了幾年就會看見牆壁生病的景像 一個洞一個洞的 外加上龜裂

這次已經撐很久了!因為這幾年室內有做除濕的保養 龜裂的速度會比較緩慢

最後一次請師傅來處理壁癌的問題是在加上今年是在五年前 到這種程度其實我已經很受不了了 ...

看來今年是不是應該請師傅來處理了呢 ....

我想我有某部分的潔癖吧 = = 我討厭髒亂的環境 但是最近又遇到DIDO掉毛的時期

幾乎快發瘋了我 每天掃不完的狗毛 = = 嗚嗚

DIDO 我看這幾天我在受不了 你就準備去剃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