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301-1

三月一日 一早醒來就接到客戶生氣的電話 會生氣是客戶絕對的權力

這取決於我有沒有把事情完成與做好 當然 會被罵就是因為我沒把事情管理得當

也只能一直不停的道歉在道歉 總不能 我去罵程式設計師吧!也讓程式設計心情也不好嗎?

要受的 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今天並不是那麼幸運 一早起來 網路斷線無法上網 導致很多工作無法聯繫上

隔壁社區大學今天又在做那種很吵的施工 ...我能說什麼? 好像只能接受眼前看見的這些

施工的吵雜聲讓人心神不寧 ...但是 那又怎樣?! 你還是得完成自己的事情

我很想嘆氣阿!也想大聲發洩 只是我不能 因為即使做了這些 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