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8[1].JPG

有時候 做人好難 愛情好難

友情或許較簡單吧 這是對我而言

友情在怎樣熟稔 都會有一定的距離感

但是愛情對我來說 卻是少那麼一層距離感

相對的 有時候 距離感是種美感也沒錯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你的醜陋本性 也都會表露無遺

要求對方的時候 那麼自己呢?

我是不是個好情人? 這樣一路走來 很肯定的對自己說 : 並不是

世界上 沒有絕對的百分百適合

溝通是門很重要的學問

是我講的太奇怪別人聽不懂 還是我太笨聽不懂別人說的

或是我們的天線根本沒有連接上

在每次爭吵後 該怎麼處理 該怎麼解決

你說我對你沒有耐性 在溝通的路上 不耐煩了 就會來個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是憤怒 是不開心對方會錯意了

是覺得溝通有問題 急忙得想矯正

或許吧 這樣只會越來越看不清本質

或許吧 這樣只會讓自己已經不知道為了什麼理由在講下去

十全十美的不是人 這些道理我都懂

只是 我要的並不是十全十美阿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要求 

我聽到一句很傷人的話 對方這麼說 我要求的你從來沒有做到過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心裡不禁問 那這樣你跟我一起到底做什麼?

既然你的要求我達不到 你是因為喜歡我而忍受我

這樣卻令我更難過 因為 情感上 一旦有了忍耐 久而久之只是變成顆未爆彈

 

我不懂了

也好疲憊

或許有問題的是我吧 

你想要的溫柔 我已經給不起了

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自己

 

我要的

你要的

我們可以連接的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