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15.jpg

DIDO公主的MC又來了 嘖嘖嘖~這可能是最後一次MC了!

因為媽媽要帶你去喀擦了>< 嗚嗚 沒辦法 你明年就要四歲了 在不喀擦 或是在不生對你身體會不好

如果以後想要找狗陪伴你 那在找一隻小狗來吧 不過 以你這種個性 你應該會很不爽

因為你知道 我只能有你對吧 ~

我實在也狠天才 之前買了生理褲 把吊帶給剪了結果導致這個長屁股不能穿

結果這次的生理褲 一直告誡自己帶子不能丟阿 可能是MC太久沒來 我把那條吊帶當成垃圾也給丟了LOL

只好隨便用其他緞帶代替 XD但是沒有伸縮彈性 DIDO應該很快被我勒死!!!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 = 應該說還沒去看醫生之前 給隔壁的阿姨們看到我的症狀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這是過敏 就連新竹沒看到的嬸嬸也說我過敏了啦 = = 

怎麼搞的 我超超超不相信我會過敏這一事情

去看了醫生 沒錯 我過敏了!!!但是過敏怎會長水泡 ~醫生說汗皰疹也是過敏的一種@@

什麼鬼 ....我無言 狠傷心 我不能過敏阿>< 同時醫生護士阿姨們都說 過敏最大的主因是甲殼類引起的

沒錯 星期六那天 我又吃軟殼蟹又吃蝦@@蝦也才吃一隻= = 乾 最好這樣就中標啦...

下次 = = 我要一個一個來試吃

看看哪個到底是過敏源 不能吃蝦蝦蟹蟹 不能吃海鮮@@真的...好恐怖><好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