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819-1.jpg

今天一行人去了西門町小聚會 主要為的就是墾丁行!!噹噹噹!!!開心~~~~

大家還陪了智凱少爺去ROXY買件漂亮的衝浪褲 ~顏色真是花俏 但是好亮好好看><

最後 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看了場"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電影拍得很清心 整部算是流暢了 看完電影 幾個男生好像感觸很深XDDDDDDDD

尤其承霏久久不能自己 哈哈哈哈哈阿

我想這部電影 男生看了會特有感覺的吧XDDD 我沒啥感覺 因為我絕對不會是沈佳宜 哭哭

充其量我應該是沈佳宜旁邊的搞笑諧星~~所以我的那部電影就叫 "那一年我所暗戀的男孩"

哈哈

36508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