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9[1].JPG

又開始過著7-11的日子....嘖 其實我有點害怕這些7的便當 因為吃的灰長灰長的膩!~甚至有陣子看到都會覺得噁心 XD

但是住在這裡這麼久  = = 真的已經不知到要吃啥好咧~~~不然就要騎車去別的地方買 ZZ我真的太太太懶了 所以活該吧

菸阿菸阿~我應該要把你丟棄了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你 ....有時候卻沒辦法離開你 是妳制約了我還是我被自己制約 -.-

IMG_0270[1].JPG

金毛阿金毛 我看膩你了 ....不過現在也只能好好保護你 讓你努力的好起來

只是我知道我明白這不是件EZ的事情 = = 我想改髮色了阿 看膩了 ....

IMG_02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