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dking1.jpg

跟張小摳跑去台中混時 堂妹說台北下來的人都會去吃鼎王 ...

大白天的吃麻辣鍋 ..一開始我當然有疑惑 ..不過 當走進店裡的時候

我的疑惑都沒了 因為撲鼻而來的味道 讓我忘記大白天吃麻辣鍋的這檔事情

好香阿!!!不是白鍋的香 是麻辣鍋的香味阿!!!!我餓翻了我 馬上進去開始點菜了

tripodking2.jpg

整個鼎王的室內規畫做得很精緻 加上台中店大 做的很氣派大氣~包括MENU都很風格一致

tripodking4.jpg

今天只吃辣鍋 是小辣 因為沒試過這家 加上我不是非常在吃超辣的東西

所以先來個小辣試試水溫 ..連鍋子都很精美阿!!!!!!!很棒的銅器XD好想搬個走

tripodking5.jpg

牛肉 不過因為太餓 ...我還點了白肉跟大腸 哈哈都沒拍到只顧吃真是很可惜

tripodking6.jpg

張小摳的魚豆腐 白肉是用來吃酸菜鍋用的 結果我拿來煮麻辣鍋 = =  因為只有兩個人

沒辦法多點什麼QQ 因為也吃不完阿 加上我又很白吃的吃了白飯 ....因為實在很好吃阿

配飯也非常有胃口阿!!!!另外一提 搭配的烏醋加上蔥蒜在配辣鍋 非常MATCH ...

只可惜我吃太快 ......一下就飽了真是可恨!!下次還要來試!!!不過下次吃應該會去台北店試試看..

tripodking9.jpg

手工丸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容器部分 外觀看起來像竹筒 其實是紙片 有點不好上手

不過丸子還是很美味啦

tripodking7.jpg

每桌都會有一壺茶提供享用 也可加點烏梅汁

tripodking8.jpg 

下次再來占領台北店吧XD 應該說下次要試試看鼎王的白鍋 因為這次只有吃辣鍋

也試了鼎王的鴨血 雖然我不是非常非常愛鴨血 但是也不會排斥 很入味 ..

大家愛麻辣鍋就是愛鴨血跟豆腐 我則是喜歡那種辣味的感覺 不是每家湯頭都可以做很好涮肉的

tripodking3.jpg

鼎王麻辣鍋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 (大進街與公益路口)

電話:(04)2326-1718,(04)2326-1719

http://www.tripodking.com.tw/

arrow
arrow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