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thschris-1.jpg

噹噹噹 終於有機會來吃茹絲葵了~講很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晃到這家來吃

想說價位不斐 我還是有機會再來!今天郭的生日 終於可以來大快朵頤一番XD 開心

先前已經做了些少許的功課!只是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一回事!還是直接來比較快了!

Ruthschris-35.jpg

店內清一色都是採用核桃木色系的原木色家具 一整個就很典雅又帶古典味味

Ruthschris-6.jpg

Ruthschris-7.jpg

每個牆面也都會有油畫 畫像內容不外乎都是這類型的畫風 很歐洲

Ruthschris-4.jpg

MENU

Ruthschris-5.jpg

這是目前茹絲葵套餐的價格!此時問了服務員才知道 原來這個所謂的套餐

其實就是全部東西的單點!例如: 今天是義大利香菇湯 我不愛喝 我可能就加價另外點我要喝的湯類

這樣所謂的套餐 並沒有比較便宜!難怪朋友跟我講這邊都是單點的居多 我原本還聽不懂

例如 今天我們不要開胃酒了 就會把開胃酒的單價去掉 = = 諸如此類

所以我今天點了份美國頂級肋眼16OZ的 其它的就開始自行搭配

Ruthschris-3.jpg

桌上都會放海鹽和黑胡椒粉 跟油燈 油燈耶 好COOL!

Ruthschris-8.jpg

一開始不外乎是烤麵包了

Ruthschris-9.jpg

麵包一定都用布這樣包著過來 原因是什麼?!怕太燙嗎?有點不懂

Ruthschris-10.jpg

很漂亮的壓花奶油!

Ruthschris-11.jpg

高級餐廳的麵包都很好吃耶 ~外皮酥內餡軟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Ruthschris-12.jpg

搭配這個茹絲葵店內自製的奶油 這奶油很滑順 直接沾了就可以食用了 不用在那抹了老半天

Ruthschris-13.jpg

紐澳良烹蝦 很好吃的一道菜阿!搭配了醬汁更是一絕  服務員提醒我們 建議跟底下這個黃檸檬搭配使用

所謂搭配使用當然是擠出檸檬汁在醬汁跟蝦上面

Ruthschris-16.jpg

會放上湯匙就是要你醬汁跟蝦一起吃 

Ruthschris-15.jpg

帶點點酸的奇異感覺 一口接一口 工作人員還提醒我們

這醬汁搭配烤麵包也是非常好吃 當然我一定搭配看看

不過這樣 = = 好像吃太多麵包了 開始有點擔心後面的主餐我是否可以順利完成!?

郭把最後幾片麵包藏起來不給我吃 -.- 因為怕後面吃不完 

Ruthschris-14.jpg

顆顆 吃光光 好吃的烹蝦!下次來我還要你啦!!!!!

Ruthschris-18.jpg

接下來就是加價的龍蝦湯了!....龍蝦濃湯 味道非常濃郁 同行的郭先生~~很難得的看他邊喝邊說好好喝

一直喝下去 ~直說龍蝦的味道好香阿~~~~~~~~~~

另外 我們是點一份 但是因為兩人的話服務生會幫我們分裝分好在端上來

所以拍照的樣子是已經分裝好的樣子~不過這樣的份量非常剛好

可能因為龍蝦濃湯太濃郁了!喝多了會太容易有飽足感!

Ruthschris-19.jpg  

我很少會把湯喝不完 ....我超愛濃湯的啦!但是天阿 我在茹絲葵破戒了

我竟然沒有把龍蝦濃湯喝光 QQ 喝了一半 我就把湯讓給郭喝了 QQ

他很開心的把湯喝光光 -.-

Ruthschris-20.jpg

接下來 是"蟹肉馬丁尼" 點這道菜的時候

總會連想到是不是與馬丁尼有關係?!!

其實沒什麼關係 只是杯子是用馬丁尼的杯子 = = 當然佐醬有可能有放馬丁尼 = = 

上面鋪滿了蟹肉!底下則是生菜 旁邊兩片新鮮萵苣

Ruthschris-22.jpg

這個蟹肉非常之鮮美>< 第一口吃的時候 覺得是橄欖油*0*

發現茹絲葵的前菜很多樣化 也很好吃>/////<

Ruthschris-23.jpg

同樣的 這道蟹肉馬丁尼 也需要黃檸檬來搭配

這個黃檸檬真可愛 還這樣包起來 放在桌上也不會有人發現他是檸檬的XD

搭配了檸檬汁之後 風味又不同了

這道我就愛了 吃起來很清爽 炎熱的時候吃真的會很開心

Ruthschris-17.jpg

唷吼~主菜來了 16OZ的肋眼!!!剛看到的時候好大!

唉唷 忘記把東西放在旁邊比較有多大了!

Ruthschris-25.jpg

服務生讓我拍完照片 直接在現場做切半的處理!!!!

Ruthschris-26.jpg

切片上桌!!!!這次點了三分熟 因為有做功課 茹絲葵的容器 都會非常的"熱"

牛排放在盤子上一下就會變成五分熟了 ! 三分熟還不帶血 外酥內軟XD

Ruthschris-27.jpg

來個瘦肉部分的特寫吧!很清楚的看見肉的層次

Ruthschris-28.jpg

肋眼好吃的地方就是肥肉多 XD 當然要趁熱吃!

不過 -.- 麵包吃太多 竟然這區區8OZ有點吃不下 ...天阿><

好浪費很不開心那種吃不下的感覺阿....

Ruthschris-29.jpg

另外還有點馬鈴薯泥來當搭配牛排的配菜 ....馬鈴薯吃起來非常的細阿!!!!

也很溫和 意外的很搭配肋眼牛排 ....但是 又吃馬鈴薯泥根本飽到爆炸~我開始後悔了 ....

Ruthschris-39.jpg  

最後 = = 這可憐的8OZ的肋眼 並沒有吃完 我跟郭已經快撐爆了

我想應該是麵包吃太多了 = = 其實這樣看看真的沒吃什麼阿....

Ruthschris-30.jpg

好吧'這張吃光光的照片是騙人的 .... 對手已經撐到想睡覺了 怎麼辦!還有甜點阿!

不過 剛剛點菜的時候 服務生一開始就跟我們說

建議我們吃完主餐之後再來點甜點 因為不確定我們可不可以吃到最後

恩 我錯了 不應該叫兩條麵包來吃的 ...好恨阿 沒辦法吃甜點了

Ruthschris-31.jpg

今天是郭的生日 在定位的時後告知一下當天有人生日 茹絲葵會提供點心給壽星

講到這才想起來 他們竟然沒有看我們證件 確定是不是今天生日@@

不過星期五 人很多 我們六點定餐 只能吃到7點50 此時的茹絲葵已經客滿了 - -

有錢人真多阿!!!!!

Ruthschris-21.jpg

在等小蛋糕的過程中 ....已經撐得很想睡覺 ....QQ

終於蛋糕來了!還有蠟燭 也會問我們要不要幫唱生日歌 ~郭先生很害羞示意不用了~

那 -.- 我只好自己小小聲的唱了 ZZZZZ

Ruthschris-32.jpg

這是什麼蛋糕內容我忘記了

溫溫的蛋糕 盤子是冰的喔!裡面還有核桃 整個很軟 XD

沾那個奶油醬好好吃XD 

Ruthschris-33.jpg

最後也是沒吃完 冏" 真的很失策阿今天 >< 竟然又打包了 嗚嗚嗚嗚

下次再也不點16OZ了啦...我記得上次吃16OZ也是這種下場阿!

Ruthschris-34.jpg

超可恨的今天沒吃到香蕉奶油派 ...我有看到樣品

還好今天沒點 不然又是打包的份!但是感覺那個真的好好吃喔><

我下次還要來吃>< 一定要吃到甜點>< 

今天這樣幾個菜 不含服務費是3110 另外樓下請泊車150 也會一起算在帳單內

在加上10%的服務費 這樣帳單上總共是3571  

總算吃到一次經驗阿!可惜了沒吃甜點 .....(地上打滾)

Ruthschris-36.jpg  


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訂位專線:02-25458888 
台北店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