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gelos-1.jpg

今日晚餐與天使相約...今天晚上Auntie 定了一家說是很健康的料理餐廳 位在台北市的四維路

一到了店門口 我就覺得這家店好可愛阿!!!!外面看進去的FU就很好

deangelos-2.jpg

一整個都白白乾乾淨淨的樣子 迫不及待的想進去

deangelos-4.jpg

牆壁上還會有特別造型XD

deangelos-6.jpg

外面有個窗戶可以直接看到餐廳裡面的樣子 座位有分室內與院子 ~院子不會淋到雨 夏天應該還不錯

拿到菜單 看到都有分早午晚餐的區別 晚餐大部分都是組合套餐居多 ~有看到牛排 一整個幻想著是不是排餐

但是其實就是套餐啦 ~

另外在每份套餐只要加110元 就可以加一隻明蝦 XD

我們三人各自點了 香煎沙朗牛排和無國界風味鮮雞腿排 阿姨則是點了創意南瓜豆漿鍋

deangelos-22.jpg

一開始上的是生菜類 南瓜+山藥+番茄+山葵 ...嗚嗚 好傷心有兩樣就是我不愛吃的食物 山藥跟山葵阿><

不過沙拉醬很特別 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做的 嘖....

deangelos-23.jpg

接下來是例湯 今天的例湯 我只能說沒什麼特別 但是很養生 裡面竟然會有薏仁 其實這就是蔬菜湯 

湯頭蠻清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喝濃湯 T^T 也喜歡喝海鮮湯 ...

deangelos-24.jpg

生菜沙拉 沙拉醬採用清淡的藍莓系 酸酸甜甜 ...我是覺得有點太酸啦 ...

deangelos-25.jpg

還會附上一杯 有機葡萄醋 做為飲品 ...喝了一口 恩 聽起來就是酸的 我想我應該在稀釋一點 ...

可能愛吃酸的就會喜歡這些吧

deangelos-26.jpg

每個套餐都會附上可愛的小米飯 ...顏色帶點褐色的冰淇淋小米飯 老闆娘有跟我們說這是什麼 但是我也忘記了

一整個很健康的料理 ...那個黑點點並不是香菇 我也沒特別留意是什麼東西 ..飯還吃得順口 很大自然的味道

deangelos-27.jpg

這就是南瓜豆漿鍋了!好可愛 都用白色的容器 整個店內的擺設還有容器我都超喜歡的

我偷偷喝了一口湯頭 真的有豆漿的味道 也不會很濃稠 也不會太鹹味 整個很清爽

deangelos-28.jpg

香煎沙朗牛排搭配小米飯

deangelos-29.jpg

牛排不是很厚的那種 上面是一些國外的香料粉 一點點提味 肉質算不錯 因為我又偷吃了!

deangelos-30.jpg

噹噹~我的菜來了 無國界風味鮮雞腿排+大明蝦 

雞腿整隻都去骨!不會讓你有吐骨頭的煩惱 雞肉烤的很嫩!沒有什麼油汁 吃起來有肉質的鮮美 但是總覺得好像缺了點什麼

有點說不上來!

deangelos-31.jpg

明蝦的料理帶點辛辣少少 我想那應該是蒜頭醬汁的關係 吃的時候會有點辛辣感

不過吃到現在 每一道菜都很健康又新鮮!很難挑剔 應該說講求健康養生的人在這吃會很開心!

deangelos-33.jpg

黑糖水果優格 ...嗚嗚好酸喔 裡面有放蘋果水梨等新鮮水果 但是為什麼那麼酸...誰來各訴我 

我很愛吃甜點的人 但是吃了兩口 我就 ....收工了 -.- 

好吧!這家店 我很喜歡擺設 但是我不是個健康的人 我沒辦法吃出所謂的養生健康料理

加上店內許多醬汁都採用"自然果酸"的食材 ...我只好投降

不過店內整體上來真的是一家很舒服的店~

deangelos-10.jpg

deangelos-11.jpg

黑板上會寫出今日特調等 ...另外服務生年記都比較年長 應該可以叫阿姨了

我想應該是老闆吧!因為提倡這種健康新鮮的食材想法所開的店

deangelos-15.jpg

每個角落都布置得很舒服!

deangelos-16.jpg

包括小飾品等

deangelos-17.jpg

deangelos-19.jpg

deangelos-18.jpg

每面牆 幾乎都會有小幅的油畫 ...真的很有FU的一家小餐廳 ..好想擁有這樣的一家店喔!~

deangelos-20.jpg

deangelos-21.jpg

deangelos-8.jpg 

如果你喜歡健康養生新鮮的食材

可以來拜訪天使餐廳喔!


天使野餐
http://www.deangelos.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
02-2700-6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