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Xin1.jpg
三個月一次的傻子幫聚會了!我們不停到處吃 冏 ~

這次是客滿樓港式點心 ~據說每盤點心均一價 都45元!

網站上一堆菜單 還有人參雞湯 香菇雞湯 更誇張的佛跳牆 @0@

還沒去之前 我是不太相信!因為很多說是均一價 但是中間會有寫個"時價"

但是到了現場之後 真的!真的!真的都均一價阿!不管我點什麼雞 黑雞白雞烏骨雞 通通一盅湯也都45!

所有的點心 通通一率45!!哈哈 真開心 ~吃到飽我又吃不多 這種我就高興了!

不過幾乎每盤的數量都是3個為單位 三個燒賣 三個魚翅餃 三個丸子

東西都不錯吃 冏 我還很白癡 點了一個臘味飯 - - 

我真是瘋子阿!!!怎會到港式點心去點臘味飯ㄚㄚㄚㄚㄚ 根本就是香腸跟甘腸的組合 ZZZ

我有病不要理我

不過呢 美中不足的是 哎唷~我比較喜歡推車啦 -.- 吃港式點心 就是要推車阿(翻滾))))

今天我們六個大人一個小孩 總共吃了42盤!!!!!!!!!!好恐怖 因為同行的的朋友是一隻大神豬 冏

底下附上大量的圖 當然這42盤 中間很多重覆的 我就沒拍了

客滿樓!!!我下次還要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重點是不錯吃 冏~

另外一提 超威的 開了一堆分店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哪家離你最近 ~今天我們吃的是安和店 ~ 以下就是大量的點心圖 XDDD

第一道來的粉蒸排骨 很少吧很少吧 XD

dianXin2.jpg

蝦仁腸粉 第一批我當然是搶不到 

dianXin3.jpg

蝦仁燒賣 搶不到 被他們吃光了

dianXin4.jpg

死秋香一開始就點奶皇包 有病 = =  不愛奶皇的我 沒吃 XD

dianXin5.jpg

臘味芋頭糕 還不夠綿密 我喜歡吃芋頭糕很綿密的 冏

dianXin6.jpg

這是魚翅花枝球 當然我又沒吃到

dianXin7.jpg

鳳爪 !

dianXin8.jpg

廣炒麵

dianXin9.jpg

叉燒腸粉

dianXin10.jpg

荷葉飯 之前在美國很愛吃荷葉雞 天天都拿來當早餐 XD

dianXin11.jpg

這就是被它們取笑的佛跳牆 說我這盅像骨灰罈 - -

dianXin12.jpg

人參雞湯 雞肉也是一樣滑嫩阿

dianXin13.jpg

香菇雞湯 雞肉燉得很滑嫩唷! 湯頭不錯 

dianXin14.jpg

筍香蒸肥腸 筍子味道太大 嗚 我愛肥腸

dianXin15.jpg

鮮蝦珍珠丸 開始已經不知道有沒有吃到了

dianXin16.jpg

蟹肉絲蝦丸

dianXin17.jpg

這~就是便當了 冏 我很雷的點了臘味飯 還以為是啥 原來就是便當來的 XD

dianXin18.jpg

蘿蔔糕

dianXin19.jpg

蝦仁腐皮捲 當然沒有兄弟飯店的好吃 不過45元 你夠了 

dianXin20.jpg

這 ....我忘記他是啥了耶

dianXin21.jpg 

恩~很好 不知道他是啥 ...

dianXin22.jpg

喔今天很受歡迎的一道 "馬來糕" 怎跟我的認知不同 我真的很土氣 冏

dianXin23.jpg

手工牛肉丸!好吃

dianXin24.jpg

蟹黃燒賣 這很好認

dianXin25.jpg 

好多!!!要記住全部真的不容易 記憶力大考驗!!! 

客滿樓港式點心

官網 http://www.hksna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