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ttes-1.jpg

晚上臨時約了去吃小銅板牛排,這家標榜平價又好吃的牛排 其實我也沒吃過 冏 

是朋友推薦的餐廳 IRENE則是這邊的常客 冏

小銅板的由來可以去官網看介紹 寫的很詳細 XD 這邊就懶得講了

店內的牛排義大利麵豬腳幾乎都吃過了~這家餐廳其實點菜方面很簡單

分為單點與套餐 價格很平易近人~餐廳的燈光氣氛也不錯

排餐類幾乎是369的價位加上199就可以變成套餐加上10%的服務費是568元

算很親民的價格了!

套餐的內容為: 香蒜麵包>生菜沙拉>湯品>主菜>甜點飲料

Piecettes-2.jpg 

聖誕節快到了 店外頭會有裝飾 服務生們都帶起了聖誕帽等

Piecettes-3.jpg

Piecettes-4.jpg

MENU

Piecettes-5.jpg

好吃的香蒜麵包

Piecettes-6.jpg

很新鮮的凱薩沙拉 完全"手動"的 XD 這樣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醬料等自己配

Piecettes-7.jpg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這個整體來說很順口入味

Piecettes--8.jpg 

奶油焗鮮蠔>奶油將生蠔的腥味都裹住了當然生蠔的味道沒有全失

Piecettes--9.jpg

酥炸墨魚>墨魚炸了之後還是脆脆的 沒有很難嚼 而是很脆的口感

Piecettes--10.jpg

酥皮玉米濃湯>這是IRENE很推的湯品 說是酥皮很好吃 冏

玉米放了很多是真的 冏

Piecettes--11.jpg

火腿蓉南瓜湯>稍微酸了點不夠甜 所以我並沒有喝完 = = 應該點牛肉湯來試試看才對

Piecettes--12.jpg

主菜來囉 小銅板牛小排 不知道為啥 我的這一排好像烤太久 肉老了 = = 

說好的七分熟怎變成9分10分阿!阿雖也點了牛小排 但是他那排卻是很正常的七分 嗚嗚

我好想哭!

Piecettes--13.jpg

IRENE點的小銅板牛排 - 蠻厚實一塊的 冏 

Piecettes--14.jpg

小夜的羊小排 這是我想吃的 冏 好好吃唷!

羊排處理的算不錯 當然要看價格去比較 不可能跟一客兩千的羊排比

沾了鹽巴還算不錯吃

Piecettes--15.jpg

牛排切開後 這樣的七分熟算是恰到好處!不過本人喜歡吃5分

小銅板的服務人員會建議在小銅板用餐 牛排都用7分熟

Piecettes--16.jpg

甜點 巧克力慕斯 這個好吃 冏 吃起來沒有很膩的感覺

Piecettes--17.jpg

起司蛋糕 就還好 配咖啡可能會比較好些

Piecettes--18.jpg

法式烤布蕾我只吃了一口 哈哈哈味道忘記了沒法評論 但是不差就是

Piecettes--19.jpg

藍莓奶酪 我連吃都沒吃 這是阿雖點的 冏 上面會有巧克力粉寫著小銅板的英文店名

Piecettes--20.jpg

水果冰茶 好喝順口

Piecettes--21.jpg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小銅板牛排之旅 ~整體來說都不錯 下次想吃平價牛排還是會來~

不過不開心的是 今天我的牛小排不是7分熟 = =這真的很令人沮喪阿 T_T

Piecettes--22.jpg 

小銅板牛排

訂位專線2536-755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