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milmil's 碎碎念
台北森林還是廢墟中:D 但是有好好經營粉絲團了=.= FACEBOOK:" MO'S! Closet " http://www.facebook.com/MosFUNNY

不知道為啥發啥神經 在工作做到很煩的時候~很想變髮 = =  也不知道為啥這次就是一心想染紫色 而且要那種亮紫 XDD

可能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要作怪也沒多少時間了~要就快一點吧!

不過頭髮超黑的我 = = 要染髮每次都很困擾~因為平常外邊的染劑 其實都上不了什麼色

一定要專業的染髮藥劑 我的頭髮才有可能變色~到了設計師那邊 設計師先幫我前面拉直 修一修

接著就是頭髮過色~也就是將頭髮漂色 真的真的超傷髮質的阿 

還好老娘現在髮質保養得不錯 不然應該早就死光了

 

剛退第一次顏色的時候 頭髮變成紅棕色~設計師說這是因為之前我自己用開架式的染劑的關係

所以髮色偏紅色 而不是完美的金黃色偏白 只好忍痛在漂第二次 QQ

hair1.jpg

哈哈不過這樣沒有很差阿 還蠻有型的 從來沒有整頭都是這種色!! 前面有拉直是正確的選擇

哈哈 好MAN!!一整個像男人阿

hair2.jpg

第二次過色就嚇到我了 @0@ 好恐怖的顏色 東方人的黑眼珠一點也不適合這種髮色阿!!!@0@

醜斃了 ~ 根本像個男的ZZZZ

hair3.jpg

不過單拍特寫不要拍眉毛眼睛 這顏色真漂亮 冏

hair4.jpg 

兩次過色之後 開始上紫色染劑......跟之前的染髮染劑差蠻多的!之前的染劑都膏狀 這種特別色的染劑是液狀

所以頭髮沒有吹乾 就直接上了 設計師要帶手套!我則是全身包得緊緊的

地板還要鋪些東西 以防染劑亂滴 - - 一沒動好整臉都會是紫色的  所以我連耳朵都包起來了 QQ

這張已經是染完 洗過頭髮吹乾中

hair5.jpg

半乾中 感覺髮根好像沒染好 其實不然

前面瀏海好像特別黑...哈 那是因為在染之前 我做了局部燙直的動作

所以在那段頭髮是有被破壞過的頭髮 比較容易上色

髮根則都是健康髮

hair6.jpg

哈哈 這就是成品了 沒化妝的臉 配一顆紫色毒菇 瀏海是我要求的樣子

也不知道為啥這樣要求 可能每次剪劉海已經減到非常非常膩了 斜的歪的都剪過

那這次來個尖的 還是在中間 冏  這張是黃色燈光下拍攝

hair7.jpg

喔耶 乖乖上妝後  白色燈光下拍攝 紫色完全出來嚕 XD 好興奮~期待洗過兩次頭髮後掉色之後的樣子

設計師說 洗過頭髮怎樣掉色 都還會是紫色 跟以前的那種染膏有所差異!

不會掉成怪怪灰或是醜醜綠請我放心 XD 哈哈 最近不敢回家了 家人看到一定會罵翻的 XDDD

很滿意這次染髮阿XDD 開心  不過 = = 弄得好久12點半去 六點才放人 嗚嗚(泣 都不知道打了幾次瞌睡

但是有個壞處就是 近期最好不要穿白色衣服 也不要亂流汗~
因為一碰水 紫色染劑就會掉 晚上去打羽球的時候滿頭大汗

結果弄得我滿臉紫色 = = 真的是很瞎 ... 紫色的汗水 ....ZZZZZZZZ

hair8.jpg

hair9.jpg 

Posted by milmil11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Lucia,guo
  • 超好看的啦!!!!!!
    大讚!!!!!

    愛心型的瀏海超cute的....
  • -.- 我哭了 = = 洗頭滿手都紫色 超噁爛

    milmil11 replied in 2010/12/11 06:33

  • 訪客
  • 請問一下你是用什麼護色洗髮精的?
  • 肯威

    milmil11 replied in 2013/11/21 15:14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