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915.jpg

晚上又在街上尋找"紅油炒手"在竹林路上給我找到一家!這次我很謹慎小心的詢問老闆娘一些問題

老闆娘很活潑有自信的回答我,她們家的炒手很好吃!我一定會在回去買 ..

對自己的料理有自信是好事情阿!可是 好像不是我想要的炒手阿!

目前紅油炒手大概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用烏醋的醬料,另外一種則是麻醬的醬料

這家什麼烏醋阿麻將都不是!我很難形容她的口味!不是我的菜XD

不過炒手很大大大大大一顆就對了!吃5顆就嫌飽了!這是超大雲吞阿= =

老闆娘!對不起 我不愛紅油炒手放一堆胡椒粉阿~所以 下次我要去你對面那家川味炒手試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