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自己放縱,自己管

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651231-1.jpg

又過了一年了 ...告別2011邁向2012年

希望團團圓圓還是可以一直團團圓圓 也希望DIDO健健康康的 

顧大貓這次的香蕉巧克力派 是我吃過她手作品 最好吃的一次XDDD哈哈哈哈 是我太挑了還是怎樣咧

不過這次香蕉派真的混好粗唷!!!!

3651231-2.jpg

3651231-3.jpg

3651231-4.jpg

3651231-5.jpg

101的煙火依然是煙火 沒什麼變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30-.jpg

幫DIDO買的鞋子襪子今天終於穿上了

不過 ...她老大很不爽的樣子 ...

欸..DIDO阿 其實 我只是希望下雨天你出去散步的時候 腳不要濕濕的

你要體諒我的苦心阿!!!你的雨衣也不好買欸!!!身體那麼長真的很想把你擠短一點 XD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29-1.jpg

這幾天 很想把伊聖詩的水氧機拿去專櫃問問到底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噴一下就不噴了的問題 ..結果 我在家裡一步一步測試 把霧片給清理了一下

= = 竟然 ....動了!!!!!!!!!!!!!!!!見鬼阿

原來是我霧片髒了沒清潔阿>< 還好省下來了 不然我可就大哭特哭了 = = 因為這家的機器不怎麼便宜阿

精油也是 >< 一瓶專櫃價"心靈綠洲"就要1580了 哭哭

3651229-2.jpg

dido又來了 要邁向第四年了 ...終於肯把她結紮了!!!!不過問了好幾家發現

價格基本上都很不平均!有些是2800 -3000-3400 還有說 如果用氣體麻醉+1000

為免 也太高單價了吧!...結果資訊查一查 才發現 新北市也有動物節育補助 QQ 家犬妹妹是補住1200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28.jpg

今天去了趟中國信託開公司戶

= = 原來中國信託開公司戶要等那~~~~~~~~~~~麼久的時間 -.-

原來中國信託公司戶 不能用網銀轉帳 = = 

原來中國信託公司戶 自己有一套專屬的E CASH 不過機器要另外買500元

原來中國信託公司戶 要一萬元來開戶

原來中國信託公司戶 電話轉帳也要約定戶

原來中國信託公司 可以馬上發給你金融卡

原來中國信託公司戶 用金融卡非約定也可以轉帳

但是一天不得超過三萬元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651227-1.jpg

中午吃了烘蛋 ...蝦仁烘蛋 美中不足的地方則是鍋子太大!這樣子會影響烘蛋的厚度!不過 哇哈哈

終於拿捏得宜這種煎東西的火侯了...以後我不用在吃嗚七媽黑的海鮮煎餅了!!!

而螞蟻上樹 也很成功!!!!只是 今天做的菜 我都懶得試吃!味道調完應該要試吃一下!不是太自大覺得味道一定可口

其實是我太懶惰了!但是沒想到 這些沒有試吃的菜 味道都剛剛好 喔耶!!!!越來越進步囉!鼓掌一下吧!

3651227-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1226-1.jpg

DIDO很喜歡這種睡姿 ...通常這樣子都會以為他是不是重度殘障 ...

超愛這樣拖著腳爬行 ....你是想幫我去路邊乞討嗎 ..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25-1.jpg

今天試做泡菜海鮮煎餅...結果 我煎餅的功力還是一樣糟糕 挖哈哈哈!原本以為這次應該不會又煎焦了

我錯了!依然還是燒焦了 XD 雖然賣相差 但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哩 ^0^ 開心!

3651225-2.jpg

DIDO看電視看著看著就倒頭大睡了...不知道是電視太無聊 還是DIDO看不懂! 

不過看著她這樣睡覺 我覺得很幸福...DIDO媽媽愛你唷~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24-4.jpg

DIDO這兩天心情都不是挺好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又是憋尿的問題?!?!?!?

下午就看到她躲到沙發去睡覺 還是因為天冷了 心情也不好了呢!?!?為什麼DIDO都不黏我呢

這讓我好傷心阿!!!!

3651224-1.jpg

好久沒化粧 = = 應該說沒有好好化粧 平常都隨便蜜粉按一按

今天有乖乖上粉底喔!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SPF15.PA++

哇哈哈URC抽到的試用品!不過 這款粉底意想不到的好用 難道是我有乖乖做前置作業狂保濕的成果嗎

一整個晚上用下來也不浮粉 很吃粧咧咧咧 這樣一來 意思是 我該捨棄GA粉底了吧 挖哈哈哈哈

不過 這顆橘子頭 真的令我有點頭痛 上一張頭髮都不入鏡 看起來還算是個女人

文章標籤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1223-1.jpg

今天有人來閃我 .....什麼都是一對一對的 .....嘖嘖嘖.....

3651223-2.jpg

明明就是COCO愛DIDO 為啥變成DIDO愛COCO ~

3651223-3.jpg

我的第一雙HUNTER 竟然是笨蛋帶來的 ....真是令人又驚又喜 又愛又恨!

挖嗚嗚嗚嗚嗚怎那麼好看啦!!!!!!!!!!!!! 


文章標籤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22-1.jpg

這樣穿一整個就像男人 -.- 加上這顆橘子頭 -.- 

鏡子好髒 ...怎會這樣 -.-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21-1.jpg

幫COCO買的熊貓鞋來了...我先驗貨來偷穿XD

這熊貓鞋只要把鞋帶綁緊 頭就不會一直低低的~

不過 沒想到 我穿熊貓鞋還OK哩 ...但是還好沒衝動要買 -.-  這熊貓搭配乳牛還真好笑 = = 

3651221-2.jpg  


文章標籤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20-1.jpg

超可愛的乳牛居家服 穿去7-11 店員問我哪裡買 大家也想要!真的那麼可愛嗎 真的有喔

質地是超舒服的軟綿綿料子!還是很厚實的那種 這個冬天在家不怕冷囉^^

3651220-2.jpg

DIDO也買了兩件衣服一雙襪子一雙鞋子 不過他對襪子鞋子這一類的東西不是很喜歡

穿起來的時候臉都臭臭 ><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19-1.jpg

挖!兩大袋裝的貨來了!!這是買最多的一次 不過很多都不是我的 -.- 總共17公斤分包

買了兩雙太空靴 一雙寶藍長靴 一雙豹紋短靴 一雙球鞋 還幫朋友買了 厚底鞋 軍靴 拼色厚底鞋等 這次貨來非常之滿意^^

超開心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巴都合不攏了

3651219-2.jpg

在來就是這個很COOL的滑雪豹紋包 也就是太空包的意思!超輕的啦 絕對是今後逛街的好幫手!

這件鴿子的毛衣 也是今天到的貨唷 也把太空靴給套上!不錯!很舒服!!!!!!!!!!!!

3651219-3.jpg

熊大衣..我真的是瘋了才滿這件吧!不過今年冬天一定要有件皮草大衣!但是這件也太可愛了吧@@

3651219-4.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1218.jpg

經過一夜折騰睡起來之後 我的大紅南瓜 變成這樣 ....劉海真的剪太短了啦!!!

3651218-2.jpg

今天有點冷 哈哈 把DIDO用軟綿綿圍巾整個包住 她彷彿不是很高興XD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17-1.jpg

今天去面交...都沒穿過的白色西裝毛料外套 終於搬出來了!

黑髮的我 還有點點氣質可言 怎麼會這樣!?

3651217-2.jpg

中山站很有聖誕氣氛 一直關在家裡的我 很少去沾染這樣的氣氛 真是開心阿XD

3651217-3.jpg

看!黑髮的我咧!!是不是有點點點氣質咧!不過 因為太無聊了 >< 一個人在中山站晃阿晃

 決定去修我這令人煩惱的三千髮絲

3651217-4.jpg

結果呢 ....我又在作怪了 = = 好慘阿><

文章標籤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16-0.jpg

挖賽!!腳交叉拍照 看起來比例好多了 也正常多了!!!

每次自己對鏡子拍怎樣都拍不好

原來還有這種自拍小秘訣!!!!!!!!!要感謝那位CO女王咧 ZZZZZZ

今天咧 根本就是大混仗搭法 XDD

豹紋泡泡外套!豹紋貝蕾帽 長T 皮褲 可愛螢光粉尖頭短靴

意外的還覺得不錯!或許 = = 我只能穿這樣亂七八糟亮亮的東西吧 ZZZZ

會戴帽子= = 是因為頭髮非常過度阿!!!!!!!!!!又沒染色 一整個就是沒型

超超超超想染髮了阿!!!!!!!!!!!!!!!!!!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651215-1.jpg

既然昨天沒辦法下手HUNTER 我只好把自己的螢光粉小短靴拿出來回味一下

這雙鞋至今都還沒出門踏過哩!!!我真的太敗了我

不過 它還是很美麗的 我愛亮色系 也愛暗色系 也愛動物紋系列^^

真是要瘋了我 -.-.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14-1.jpg

今天跟COCO約喝咖啡吃薯條!!!!!!這薯條不錯吃 顆顆 咖啡也不錯喝

不過沒喝完咖啡的我就去吃隔壁的老四川了 = = 真是殘念  

3651214-3.jpg

吃完了老四川 旁邊就有一家HUNTER ....當然是要去看一下啦!

不過很奇怪的是怎麼試穿基本款黑色的 怎樣都覺得還好的樣子

但是一試穿這種亮色系 這雨鞋好像有魔力一樣 一直叫我帶它回家 -.- 台灣價格不斐咧!!!!

我當然是裝聾子了 -.- 快點逃離現場吧!!!嗚嗚 黃色跟桃紅色好棒喔 >//////<

3651214-4.jpg

3651214-5.jpg  

文章標籤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13.jpg 

我是你的聖誕禮物...FRENCH CONNECTION 寄來的VIP預購活動

超久沒買這牌子的東西了 至從離職過後就在也沒碰了@@

不是不碰 而是有幾年出的衣服款式真的還好 = = 

男生的T SHIRT倒是可以買一買 超耐洗超耐穿的XD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12.jpg

西式炒麵!?哈哈就是義大利麵用炒的阿!!!!

不過用炒的 麵條比較入味是真的!用拌的比較沒那麼入味

我愛重口味的義大利炒麵XDDDDDDDDDDDDDD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