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自己放縱,自己管

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uthschris-1.jpg

噹噹噹 終於有機會來吃茹絲葵了~講很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晃到這家來吃

想說價位不斐 我還是有機會再來!今天郭的生日 終於可以來大快朵頤一番XD 開心

先前已經做了些少許的功課!只是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一回事!還是直接來比較快了!

Ruthschris-35.jpg

店內清一色都是採用核桃木色系的原木色家具 一整個就很典雅又帶古典味味

Ruthschris-6.jpg

Ruthschris-7.jpg

每個牆面也都會有油畫 畫像內容不外乎都是這類型的畫風 很歐洲

Ruthschris-4.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ngelos-1.jpg

今日晚餐與天使相約...今天晚上Auntie 定了一家說是很健康的料理餐廳 位在台北市的四維路

一到了店門口 我就覺得這家店好可愛阿!!!!外面看進去的FU就很好

deangelos-2.jpg

一整個都白白乾乾淨淨的樣子 迫不及待的想進去

deangelos-4.jpg

牆壁上還會有特別造型XD

deangelos-6.jpg

外面有個窗戶可以直接看到餐廳裡面的樣子 座位有分室內與院子 ~院子不會淋到雨 夏天應該還不錯

拿到菜單 看到都有分早午晚餐的區別 晚餐大部分都是組合套餐居多 ~有看到牛排 一整個幻想著是不是排餐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0429-1.jpg  

買了英諾華彩媚的彩色瞳孔放大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可能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習慣這種東西,

不管彩色的也好~黑色的也好~咖啡色的也好~每次帶上去看鏡頭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眼睛有脫窗的現象 ><

不過士林夜市的仁愛眼鏡行賣的超便宜的@@兩附雙抽拋也才200元!

挖~還好當初我沒用7-11的點數去大學眼鏡換 不然就虧了 冏 !

3650429-4.jpg

今年某人生日讓我破費不少 哀 ....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就當摔跤錢掉到水溝吧 -.-

生日快樂啦!祝你越來越好!沒少的祝福~不用在那偷罵我~這隻SEIKO的錶面很大 QQ好好看喔...

還是亮色寶藍色咧!帶起來超好看..~最近又看中一隻Emporio Armani 陶瓷黑+玫瑰金....真的超超超好看...

3650429-3.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8-1.jpg

晚上到四維路的一家小餐廳 de angelos 用餐

巷子走出來就是面對著遠企大樓 小小餐廳講求的是Nature and Fresh 

裡面的裝潢擺設幾乎清一色都白白的 小小一家 但是卻很舒服

3650428-4.jpg

3650428-2.jpg

3650428-3.jpg

3650428-5.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7-1.jpg

今天去小貓的HULA舞團 參觀大溪地舞蹈與夏威夷舞蹈 = =

每次看她跳 我都在旁邊笑 ~大溪地舞那個卡撐一整個就像電動馬達一樣 ~

而這兩種舞蹈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原來大溪地舞比較直接熱情 而夏威夷舞蹈則是比較內斂優雅

我上了兩堂課 嘖 ...我只能說 術業有專攻阿! 

3650427-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6-1.jpg

GRD3用了九個月了...其實還是有點小小不滿足 QQ 想玩的相機很多 但是都要錢錢錢錢錢錢

不過冬天 好像很少拍照吼!!!哈 因為天氣不好也拍不出什麼喜歡的照片 不如不拍

今天身體好很多 我真的是個頭好壯壯的傢伙阿!!!還是不自覺的自我感覺良好中....顆顆

3650426-2.jpg

3650426-3.jpg

3650426-4.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5.jpg  

沒想到我也會被感染腸胃炎 -.-

去診所的時候 醫生說你身體真好!最後來看醫生的日期是兩年前...

真的是很鐵牛的身體阿!!!!!不過經過這次不停的上吐下瀉

真的嚇到我了 - - 我還是乖乖的運動多喝水 我不要生病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 

真的很恐怖 = = 連喝開水都會吐是哪招的細菌阿...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4-2.jpg

四四南村公民會館

下午打完了羽球毛GG的朋友說 在信義運動中心旁邊有個創意市集 叫做四四南村 

奇怪我在信義運動中心待那麼久都不知道 

到了地點才發現 阿 這之前有經過耶!就覺得很特別 只是都沒有下車去晃一晃

顧名思義的就是介紹眷村文化 小小的街道小小的巷弄 隔壁是101這樣特別突兀 冏

我是很習慣眷村了 冏 因為剛好是在在大成里這附近 所以這邊依然是有這種小巷弄

不過四四南村日假日爆多人的 = = 想好好拍照不太可能 一堆路人 亂拍了幾張就想收工了

3650424-3.jpg

3650424-1.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3-1.jpg

天氣好就喜歡在外面走走拍拍 下午帶DIDO去藥局買東西的時候

天上的雲好可愛阿! 就快衝回家拿相機來玩玩了 這種感覺就像夏天要來的感覺 真棒阿!

3650423-2.jpg

3650423-3.jpg

3650423-4.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2.jpg  

番茄 蘋果 咖啡 XD 這些都是假的..是韓國TONY MOLY的保養品阿!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1.jpg    

下午去拿DAV的印刷品 ..hohoho 這次印的真不錯啊!!!完全沒有色差阿 

還比原稿更亮了些XD 一整個拿到手覺得很開心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20-1.jpg

下午趁著天氣很好去全家寄貨 順便帶DIDO曬曬太陽..

今天DIDO心情比較好了 不會像前兩天那樣超憂鬱的 叫都叫不回應的

看她出門很開心的樣子還是一樣橫衝直撞 有時候會很擔心這樣亂撞會不會去撞到車子

就這樣還有牽繩就去撞車 = = (想太多了..不過也是要避免的 冏)

看到DIDO開心我也好過些 不然她不開心 都還要想盡辦法逗她開心咧 ><

3650420-2.jpg

路上的小花超艷麗的啦!!!春天到底是來了還是要離開了?

3650420-3.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19-1.jpg  

睽違兩年 不死心的假睫毛又買了一盒來試試

兩年前買了一盒 = = 只貼了一副 - - 而且還是失敗的一副

從此之後假睫毛就被我冰起來 久而久之就被當垃圾丟了 

上次張阿摳講這種東西就是熟能生巧 - - 今天又來挑戰一次

還是很難 - - 不過有成功啦這次 比上次好很多了

雖然還是貼的一樣爛 但是跟上次比 上次是貼都貼不上 哈哈哈哈

這次好多了 嗚嗚  為什麼又買這來玩 其實只是好玩 沒別的了 = = 

3650419-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18.jpg  

Dav下午很突然的衝到工作室 抱了兩箱洗手粉要我拍 = =

看到洗手粉的包裝 我就一整個不想拍了 T^T

快點把案子清一清吧 好多東西要做 卻沒見到錢阿!

我想是我物慾太強 老是亂買東西的關係 嗚嗚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17-1.jpg

突然降溫的星期天 也是個雨天 背著球具在信義區走來走去 還好不是在鬧區那帶

3650417-2.jpg

3650417-3.jpg

3650417-4.jpg

3650417-6.jpg

陰雨天的義交雨衣顏色特別搶眼

3650417-5.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16-2.jpg

星期六整理家裡弄了一天 晚上臨時起意跑去看驚聲尖叫4

果然是新的時代新的規則不變的搞笑 看到這面具殺人我實在又忍不住笑場 ...嘖....

這電影有了十幾年了吧 ...還可以拍到第四集 ..很威.....

3650416-1.jpg

茄 還說外面不會冷 天氣有夠怪 下午熱爆晚上就飄起細雨降溫了好幾度 = = 

穿了短袖出門會涼咧 ZZZ 只好借外套來穿了 T^T

3650416-3.jpg  

這樣一看大小眼很嚴重是哪招 ...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15-1.jpg

TONY MOLY 新進駐的韓國牌子 是宋鍾基代言的

很可愛的一個番茄樣式的瓶子 竟然裡面裝的是面膜 還有蘋果的

打開來香香的好想帶一個回家喔~

365-0415-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14.jpg  

這就是傳聞中樂華夜市的越南法國麵包

真的不錯吃XDD很順口 .. 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阿

特殊的調味配合法國麵包竟然很MATCH.. 冏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13-2.jpg

噹噹噹!KUAI的邀請卡做好了 上星期印刷廠搞了個烏龍嚇死我了!今天跑去KUAI做手工 冏

365-0413-3.jpg

KUAI 庫愛是一家三姐妹自己經營的公司 主要以設計華麗飾品為主

當然這些飾品 我們平常可能用不太到 都很華麗 冏

國內外都會找他們下訂單與設計款 所以今天拍照的時候 後方的工作區有些東西可是受隱私權保護的 冏

365-0413-1.jpg  

認識他們有七年了吧 不過都沒跟他們合拍過 趁今天大家發神經來起笑 實在很開心

姊姊們都對我很好 我超愛他們的!!!應該說哈哈哈大家個性合才可以這樣吧 XD 開心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0412-5.jpg

噹噹噹!365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以阿呆懶熊帽與拳王小綠為主題XDDDDD

沒想到我真的完成這個任務寫完相片365日誌 嗚嗚嗚嗚 超感動

首先我要感謝張阿摳 因為有她才有今天的我 啦啦啦

3650412-1.jpg

小綠試裝中 DIDO嚇到了XDD哈哈

3650412-2.jpg

買了這件外套 批上之後一整個走路有風 XDDD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拳王小綠

3650412-3.jpg

請看我強壯的體魄 XDDD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