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自己放縱,自己管

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沒車的小巷子

2010-06-30-1.jpg

今天很曬 ...太陽好大

又沒睡了~看來這種日子要持續一陣子了 每天看到早上的太陽

感覺是不錯!但是我多希望我是早起 而不是徹夜未眠阿

2010-06-30-2.jpg

招財貓 !招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2010-06-30-3.jpg

無敵鑽石熊

2010-06-30-4.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個包包...又會讓我想起那個選色的地獄.....

moni-1.jpg

知道這個品牌已經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下手, 一開始還是看monimoni的基本款

喜歡這包包的水洗皮革感與整個皮革的線條,一整個就不是很秀氣很斯文的包包

在某個機緣下,張小摳小姐.要我在美國網站上選一個包包寄回來當做我們黑箱作業的抵扣

親愛的張小摳小姐給了一堆買包包的購物網站給我阿~真是看的我眼花撩亂...原本差點買了個C/P值很高的Botkier包

但是 ....在某人跟某人同事的秒殺中 我被遺忘了......她們秒殺的好開心 我在GTALK上一直鬼叫...

因為這樣只好另尋新款...不過現在想想那個包包真的好便宜~便宜的誇張!!!只可惜它的把手是硬版的XD

丟給張小摳MONIMONI的官網,這女人竟然嘲笑我欣賞的包包 ..真想揍她阿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48 AM

原來東邊是在左側阿...我老是覺得東邊會是在這棟房子的後面

雖然最近下午幾乎都是大雷雨,但是怎樣也抵擋不住清晨的美麗

5點48分 我看見夏天

2010-06-29-1.jpg

2010-06-29-2.jpg

2010-06-29-3.jpg

2010-06-29-4.jpg

2010-06-29-5.jpg

2010-06-29-6.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去叉子吃義大利麵 經過了頂溪國小,看見地上有一灘一灘的怪東西

好奇心驅使之下 跑去看這是啥..

天阿!!!原來是幾百年都沒在城市看見的 大大大鍋牛@0@

真的是嚇到我了~小時候我很愛替小鍋牛蓋房子 應該說是欺負小鍋牛吧!

但是我實在很怕這種大鍋牛 邊拍邊尖叫!但是又不想停下來

他黏答答的身體 慢慢的爬著 ....雞皮疙瘩都跳出來了我 = =

2010-06-28-1.jpg

2010-06-28-2.jpg

2010-06-28-3.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11點半出門 還是大大大大晴天,到了下午兩點鐘 又變成大大大雷雨

這世界真的變了 ..

2010-06-27-1.jpg

2010-06-27-2.jpg

下大雨哪也不能去今天本想帶DIDO去河濱公園亂跑

現在也只能在家看足球 看DIDO耍白痴了

2010-06-27-3.jpg

2010-06-27-4.jpg

2010-06-27-5.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上個月吃了彌月禮盒之後,這個月終於看見兩隻母老虎的本尊了

Claire and  Elaine'sFull Moon PARTY...

兩隻母老虎 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是哭 XDDD 好像也只能這樣

不過親戚朋友們就紛紛來看孩子祝賀,原來彌月PARTY是這個樣子的阿

2010-06-26-1.jpg

看新手爸爸Derek很笨手笨腳的樣子...褓姆明天就要回香港了~

孩子就要交給你們兩個笨手笨腳的小夫妻照顧了...準備看你們笑話吧 哈哈哈

2010-06-26-2.jpg

這個是大baby~

2010-06-26-3.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去了師大夜市專門賣韓貨的店試穿了一雙鞋

剛看到的時候不怎起眼,沒想到穿起來 一整個很修飾腿型

大腿變細了 啦啦啦~拉長了哈比人的短腿阿

回到家就興緻勃勃的又開始了GMARKET之旅,

要在GMARKET買到真正正港韓貨的人, 要看的好累 - -

GMARKET跟一般的購物網站 選購方式差距頗大 - - 加上一堆GIF動畫檔

眼睛總是會花到爆炸阿 ....

跟張小摳抱怨了一下,突然想起自己還有很多鞋沒啥穿,那為啥又想要買鞋?

一直在說服自己不要看不要買...還特地把鞋拿出來試穿...好讓自己忘記它

但是 鞋控終究是鞋控 ... 穿過之後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價的拉麵你能要求什麼!? 不難吃就應該偷笑了吧

附近開了一家拉麵店 初看到招牌的時候實在很高興

住在這邊好多年了 怎麼吃都是那些 ~終於開了家專門的"拉麵店"

當然要去吃一下..

不過到了店裡,看到價位就不是那麼期待了..

點了招牌拉麵 我實在是不知道那塊肉是什麼肉阿 很像火腿的豬肉嗎? - -

2010-06-24-1.jpg

2010-06-24-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的天氣又開始搞怪了...

很久沒通霄工作,早上5點鐘天氣仍然是不怎樣

但是對那片烏雲很有興趣的我 拿起相機東拍拍西照照的

結果看見有人在溜狗,這狗還真像柯基犬

我在樓上問了溜狗的主人這是什麼狗阿,主人對我說他是一般狗

我怎麼看那雙短短腿一整個根本很柯基阿 ...

2010-06-23-11.jpg

終於把房間往陽台的門給打開了..開了這個門之後 整個房間變的通風了

但是 也很像根本是住在路旁邊有種露天的感覺

2010-06-23-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真的想殺了自己

為什麼對鞋子這麼的偏愛,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難道這是真的!?

對我而言卻是真的阿

總覺得買鞋子跟個性多少有點關聯

有些人永遠就是買那麼幾款樣式的鞋子

因為那就是屬於她自己的風格阿

那為什麼我要買那麼種不同風格的鞋子!?

很簡單 因為我人格分裂阿 HAHAHAHAHA

只希望 哪一天被雷劈到 "或許" "可能" "也許" "應該" 就不在愛買鞋了吧..

2010-06-22-1.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耶~涼鞋到貨了~只是 筒高好像不是很夠~

露出腳跟的地方也不是很夠阿~

只能繼續努力再去尋找一雙我心目中所想的鉚釘涼鞋了~

不過這雙還是頗好看的~ 啦啦啦~

2010-06-21-1.jpg

2010-06-21-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天羽球天,打完羽球之後就直接在附近朋友家聚會了

有了上次聚會的經驗 讓我也把DIDO一起帶去球場打羽球XD

每個人看到DIDO 就是直呼好可愛 ..

不過DIDO也爭氣 很乖的在球場旁邊看我打球.

今天大家玩的超HIGH的 4個人打麻將 ..其他人都在玩桌遊~

一玩起桌遊根本就是沒完沒了阿~

阿 不過這樣的聚會真令人開心 希望每個月都能辦它一次

最後 最辛苦的則是DIDO 在朋友家都不敢亂尿尿

忍到結束的時候衝出門外才大噴XD

DIDO 辛苦你一整天啦~但是這樣總比你在家裡自閉的好吧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潔牙骨真的很好吃嗎?總是看DIDO吃得很開心..

2010-06-19-1.jpg

ALL STAR 的帆布鞋一堆, 但是竟然沒有我要的款..

才發現這幾雙都長的一樣 ..我其實只想要擁有一雙中筒皮質的ALL STAR阿~

2010-06-19-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破了30度C阿今天,夏天真的來了

天氣並不在是放羊的孩子 老喊狼來了狼來了

晚上吃了盤子義大利麵,之前就跟朋友來吃過一次 覺得不怎樣

這次吃起來,發現味道改變了,變好吃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吃飽喝足看了場電影,一出電影院發現睡覺時間到了

最近的作息只能用"非常正常"四個字來形容

這樣簡直是太好不過了

2010-06-18-1.jpg

2010-06-18-2.jpg

2010-06-18-3.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RIS出了新款狗尿片 標榜抗菌清潔..但是好薄 

哈哈尿布包裝還有一隻科基幼犬 看到包裝就想叫DIDO過來跟它合影 ..

剛拿到的時候 實在很怕DIDO大笨蛋上個兩次就得換尿片了因為實在太太太薄了  - -

這隻DIDO公主實在是被我寵壞了~ 報紙鋪在尿盆底下...她聞了聞竟在寧願上在尿盆外也不要上在報紙上

公主沒有尿布的這兩天 都被我揍 .. 不過這樣我還真的很自做自受阿 ..........

不過用尿片的好處是 吸收力比較強 ~報紙的吸收力 面對這隻笨狗 就弱掉了

2010-06-17-3.jpg

2010-06-17-1.jpg

2010-06-17-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過了就會是真正的夏天了!? 老一輩的人總是這麼說的

早上起來還很涼爽,到了下午開始變得悶熱,在下午的3點鐘 天空放晴了 瞬間的夏天出現了

下午原本是爸媽從新竹來看我,手忙腳亂的把家裡整理了一番 等待爸媽的到來

不過 最後只有媽媽來 有點讓我小小失望 因為我也很想念老爸

媽媽到了 帶了一大堆吃的東西 粽子水果劈哩啪啦的一堆吃的

看到我就開始碎碎念了 怕我沒得吃 怕我餓肚子 怕我沒錢用 念的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都幾歲人了 還被他們這樣擔心 -.-

媽媽跟我在家裡混了很久 接著舅公就來接媽媽回家了

過了一會 媽媽又打電話來 叫我下樓拿東西

我心裡想有啥東西好拿 是不是忘了什麼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都在為這些坑坑疤疤的毛孔在不高興

其實真正不高興的應該是"自己已經老了"這樣的事實吧

終於開始擔心開始覺得有些害怕了

沒想到跟朋友討論到這個 她馬上罵我"太遲鈍" 她說她在剛滿18歲的時候就開始怕了 ... 

女人哪~我得向你敬上最高的敬意~在忙碌的生活之餘 照顧家庭照顧身邊的人

還必須 抗老抗醜防肥胖!!! 這不是牛仔很忙 ..應該是女人很忙 ..

2010-06-15.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14日, 充當送貨人員的我載了一堆印刷物前往朋友的公司

天氣時好時壞 一會陽光一會雨的,為什麼到了6月了 天氣還是這麼古怪?

現在應該是大太陽開始準備去海邊的天氣才對...

2010的氣候 真的很難預測阿~

2010-06-14-1.jpg

2010-06-14-2.jpg

2010-06-14-3.jpg

2010-06-14-4.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里迢迢的到了信義區,結果一到運動中心 馬上下起雨來..

很慶幸今天提早出門 不然一定又要覺得很煩很討厭了

不過 今天打球打的不開心阿!打單打的時候失誤太多,不是讓對手沒回到球 是自己高遠球頻頻打出界

要不就是在做球的時候掛網 = = 這讓人很沮喪阿阿阿

這時候想到自己每次在練球的時候都在偷懶 果真 - - 還是乖乖練吧 別再偷懶了...

2010-06-13-1.jpg

2010-06-13-2.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應該替DIDO開個分類才對, 大雄眼鏡戴在DIDO的臉上 感覺也不賴阿...

只是 她看起來有點無辜 我是否太過"淫威"了呢 ? XDD

2010-06-12-1.jpg

顧大貓非常喜歡自己做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這次的實驗是 "香蕉蛋糕" 與 "巧克力蛋糕"內含蘋果餡料蘋果還有肉桂香@0@

香蕉蛋糕頗成功的,我敢大口大口的吃光光就是口味過的去,

巧克力蛋糕 吃到最後的時候感覺一定要喝水了- - 吃的我口乾舌燥

不過 不管做的如何,這些都是她手工製造,比我這個只會用嘴巴製造的人來的強個一百倍..

2010-06-12-2.jpg

2010-06-12-3.jpg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